休假真好!可惜我感冒了
但還是很開心的跟邱茌豬去吃小火鍋
冷冷的風吹啊吹,我穿著雪衣避免二度感冒
路中還經過了之前常去的二輪電影院!感嘆中
終於到了,我差點還走錯間,走到隔壁去了
那間真的很好吃耶!
腸旺、鴨血連豆腐也很好吃
我最討厭吃豆腐了,因為豆腐很難入味
我又重口味,所以我最討厭豆千啊花干啊大豆干啊豆腐啊之類的
因為那個都不吸湯的
但是這間真的很好吃哦!外面的招牌還寫著
阿鴻、陳美鳳強力推見,雖然現在看到這些字都不以為然了
因為陳美鳳介紹太久了太多間了,有些其實已經是沒這麼好吃了,但為了做節目
只好一直介紹~略略略~
因為太大鍋了吃不完就帶到邱茌豬家
順便去租片來看,好多我想看的片子哦
怪怪屋、命運好好玩、天魔、加菲喵2、東京甩尾.....等
我都想拿!但後來還是選了神鬼奇航2和海神號(兩個我也超想看)
神鬼奇航還不錯看!尤其是裡面的海怪章魚~哇看起來很可口
真想叫香吉士飛踢後,再來幫我烤個章魚燒腳!(馬自達就是你啦)
在看的途中我一直流鼻水和趁皮,後來鎖性戴起口罩,鼻鼻溫暖多啦!
回家好冷,感覺鼻音加重,要來吃個伏冒了,洗個澡睡個覺!明天又要開工了
討厭明天要戴紅紅的聖誕帽!討厭討厭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