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四去吃了一間貴貴的紅屋牛排
這是由協理親自掏腰包請我們全分行的人去吃
協理先前還請他們傳真菜單給我們,讓我們先選
一看!哇咧!一客都快一千或一千多,雖然協理一直說儘量點不要客氣!但誰好意思點啊!
原先一開始都沒人先點,因為其實很想吃什麼龍蝦鮑魚,可是那一客很貴
想吃卻不敢押章,但後來我們的邱桑很有種的率先選了一客要1350的牛排!太猛了
讓我們原本都只敢點那種快一千塊的這些人,馬上也選了都一千多塊的
因為我不能吃牛的關係,只好點1150的龍蝦和鮑魚拼盤~好貴哦
算一算分行有32個人一個人1200的話,哇!那協理要自掏腰包快四萬了-->
嗚~待在敦北真幸福,有一個這麼好的協理,每次都自掏腰包請客!
很興奮的是那天還有抽獎活動,大獎是5000塊,小獎是500,人人都有獎
一進去的時候有蠻多人在排隊的,但裡面蠻安靜的,心想我們這些人等一下應該會吵到他們
那裡的服務蠻好的,服務的阿姨都笑笑的,還貼心的拿了掛勾讓我們勾包包(結果我還不自覺的把勾勾帶回家~我真的不素故意迪)
一上來的菜讓我臉綠!原來是我最最最討厭的生芹菜條和生紅蘿蔔條!媽呀!那時心還想說要打包給豬大嬸吃
因為她真的很恐怖,敢生吃紅蘿蔔~嗚~好口怕
還好還有我敢吃的小黃瓜,不然就想揍人了!
其他的菜就普普了,吃主餐的時候心裡就想,切這一大塊要150元,一小塊要100,每一口都吃的小心
但他們都說有名的是牛排,所以我真的忍不住忍不住吃了億雯的一小小口八分熟的牛肉,
可能我沒有在吃牛肉吧,所以一咬的那種味道,讓我有點不習慣,原來牛肉是這個味道啊!真的很陌生
甜點不怎樣、紅茶不怎樣~其實這樣一套餐要1千多真的有點太貴了
到了緊張的摸獎時刻了,我名字第二個被抽到,上去摸球的時候,心想我的意外財運其實都蠻不好的
統一發票五年才中一張,買樂透三年才中過一次,我這次應該是抽到500獎吧    
結果一打開紅包帶,嗚~感動又開心,抽到3000塊啦!第二獎!○圭○合○合○合!(我終於被上天眷顧到了)
很開心又有吃又有拿!結束了這天,雅鑾說明天發年終,害大家心情緊張的要死
我還作惡夢,夢到我只拿了3萬多的年終,美美拿到30萬的年終,害我半夢半醒間身體緊張的酸酸的
後來刷了本子~只能說~全富邦的作業同仁應該都是同一種心情----失望
心中有OS:為什麼我們分行有賺錢卻跟沒賺錢的分行領一樣的年終呢?T ELL ME WHY
富邦產物還比我們高咧!最可憐的就是富邦證券了,領不到一個月~他想罵我也想罵~那你還在電視上說什麼12個月啊!呿
害我們有很好的期待,結果.....
原本領完年終想happy的去買LV皮夾的,現在!不想買了~
阿娟也說原本預計今天要出國兩次的,現在改一次就好!
計劃永遠敢不上變化****
但後來想想,算了,至少在這分行,大家都蠻好的,同事間OK副理也OK,協理更OK
我們算幸福了!就別再計較了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