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eentea說他最近編了很多兒歌和一些曲
蠻厲害的,相信有機會你會成為歌曲簿上的編曲人
聽一聽之後,讓我想到了幾年前那自彈自唱的男孩兒...
高中打工後回家的晚上,那天突然有一台噗噗靠近我
我覺得很害怕~是想搶我包包嗎!敢搶的話老娘跟你拼了
但他卻突然叫住我,並自我介紹了一番,很遜~哈哈
長相已經不清楚了,只記得頭髮是郭富城出道那時的中分髮!
但我還是覺得很恐怖,我就走的很快很快!
我走的快他講的也快!他說他是玩樂團之類的
就這樣他偶爾出現,但我的臉始終很臭,心裡還想著..不要跟蹤我回家啊!快點講完騎走吧!拜託
後來有一天他拿了一卷卡帶給我,說這是他自彈自唱要送我的一首歌,希望我喜歡
當時我覺得很好笑!覺得這個人好好笑!怎麼會用這麼特別的方式
但我好像還是沒多說什麼~然後又走的很快的回家
依稀記得裡面先有一段開場白,他講了一堆話,然後吉他聲開始~歌曲開始~歌聲開始
之後的一陣子,我就不走那條路了,我繞了遠路回家!就這樣!就再也沒遇到了
現在好想聽那曲子,但卡帶跑去哪了?在哪?
找不到了!我真是個不會收藏東西的人..
那男孩兒的歌聲只能模糊的在我記憶裡了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