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跟瞭豬捲跑去剪頭髮了,
終於剪掉那一頭亂髮了,我應該剪了有十公分吧
變成輕飄飄的短髮了~
看到我的頭髮一大串一大串的掉在地上,就覺得好爽~
而且去的那間還是我們的客戶,蝶色髮館,看到我嚇一大跳
上去坐好之後.剛好還遇到老闆娘在那染髮,真的是太扯了
聊了一會兒,忙碌的老闆娘又要跑到另一間看店去了
姐說有點像HEBE的頭~那不就變成拉姐的妹妹了?
拉姐看到我新髮型應該還會接一些CASE給我吧!雖然本來就一直沒CASE...
希望換個新髮型能有個新的好心情
工作的壓力真的是愈來愈大了,尤其我星五出了一個大包~
害我又落淚了~真沒用~搞到協理都出來喬了!嗚怎麼辦!
我快得憂鬱症了!常常心情低落想哭..怎麼辦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