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終於打網球了,事隔三年~我的網球拍拍終於出場了!
九點半就調好鬧鐘起床了,結果12點才出門,真的是很扯,因為又是我們拖拉二人組SO~~
結果穿著醒吾褲出發了!下次換拉和點了!要穿那條褲才能打哦!點你就跟琇雅借好了ok?
抱著興奮的心情要去找小胡~結果~居然沒開(臭大嬸的嘴跟她爸一樣準~哼~煩A)
只好去山東餃子館吃餃子了~跟小胡真是沒緣~唉~

後來去打網球的時候,豬大嬸因為肚痛,SO沒辦法打的很爽快,
我把網球當羽球來打~蠢的是我把球打到馬路上了,非常丟臉的跑去馬路撿!
不會打又沒人教,shit~只好一直偷看隔壁的那個小弟怎麼打了~

後來跑去吃豆花,結果大嬸的豆花要熱的他給冷的,怎麼搞的,今天這麼不順~
很爛a~
還有豬屁股一早還摔在自家門口,前面還對到一大台攝影機,我看那警衛阿伯都知道你跌倒是為了那隻球拍
真慘!可能還被重複播放哦~就像怪獸電力公司的痰痰一樣,嚇小孩沒關門還被那女老師倒帶重播然後直直罵!
豬大嬸應該會被直直笑吧!

還有人腦子裡裝腦漿不通,都聽不懂我的話,大嬸說要送通樂~記得送啊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