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幾年沒打保齡球了
之前講好幾次都沒成行,這次真的去了
原來市民大道那也有保齡球館啊!真是嚇到我了呢!
重點是去那裡還要先預約哦!哇咧咧~~保齡球館不是一間一間的倒嗎
這間還要預約咧!扯翻了!
結果我真的打的好爛,各兩局都沒破百,
死綠蛙嘴裡一直哭夭的說不會,結果連三個「X」,很欠打A~後來兩局加起來還258分,扯爆了
而且這裡打了「X」居然沒出現火雞的圖,好可惜哦!不能囂張一下了!
後來跑去吃博多拉麵,怎麼覺得板橋的比較好吃咧
而且台北的都沒說加湯加麵不用錢,怎麼會這樣啊
聽了公主和蛙蛙的日本之旅,我...心動了
我也想去撞別人的肩膀(那我要先加墊肩和鐵片)
我也想去體驗一下薄薄的衛生紙和小到不行的垃圾桶
還有每個女生去那都想逛的藥妝店
和沒有排水管的廁所~好多特別的東西
雅鑾就說要先去小國家再去大國家
不然去完大的再去小的你就會發現,小的國家很不怎麼樣~
但我想去的澳洲...剛好很大耶...
好吧~日本考慮一下好了!雖然日本的英文爛的可以,我又不懂日文
BURBERRY聽不懂要講「ㄅㄅ麗」才聽的懂~蠻扯的...
SO還是先去小國家好了,這樣我才會覺得我的澳洲變得更讚吧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