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登登登~歪歪歪~~~~
一早開機~我的小叮噹簡訊聲來了
心想應該是寫或豬吧~應該是跟我說衣服的事
結果一打開~鴨魚妹妹,你好啊(呃~怎麼有寫輝選叫我迪感覺)
我是費南度度度度..xx(#*$&d(@)好懷念妳那豪邁的笑聲啊~
*(%$嘿嘿嘿!end
中間我快笑翻了,想不到他受傷了但還是一樣搞笑啊
so精神都來了~因為一早就大笑,他還記得他是費南度啊
這不是只有我和大嬸才會講的嗎?原來他很開心我們這樣叫他呢!
想到那天在透明桌下的那件事就覺得超好笑的
他可能忘記了吧~但我跟大嬸講,她也全程笑倒
唉~如果大嬸還能親眼看到就好了,她應該更能體會我那時的心情

一路上我就一直想他之前好笑的事
可惜我有點想不起來,可能太少出去了,而且後來也沒辦法再出來
因為....
so還能再跟這朋友再聯絡起來,那種感覺很開心~因為我又多了一個有趣的朋友了!

我的笑聲真的很豪邁嗎?這樣會不會很沒氣質呢?
算了,也改不了了吧!叫我小聲的笑,我會悶到生病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