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原本又要跟昨天的原班人馬去烏來烤肉的
結果...又一樣下雨了
只好就在西門町那邊吃燒烤
就在阿俊說:A~各位們,我們去吃元X燒吧
全部的人用像針一樣的眼神看著他說:不要
天啊~那家真的是很難吃又不新鮮,而且又有表演魔術但卻被我們拆穿的那位怪老兄
SO就更不想再去第二次了~~悶..
所以就吃跳槽到A-MORE的費南肚所提供的燒烤
嗯嗯~他說的話就比較有說服力了
嗯嗯~既然不能去烏來烤肉,那就只好吃燒烤店的好了
彌補一下唄~
後來還遇到華視的那個「千萬要成功」在拍攝
還看到黃舒駿、余餅彥和另外一個MODEL
他們要幫一位新人「林雨儂」宣傳
小姐在介紹的時候
我們還被拍進去了,慘了~我的手臂已經夠肥的了
鏡頭會有放大功能,怎麼辦啦!千萬不要播出來內!
不然我就要再去大吃大喝了~氣~
我們後來選了什麼娜安塔隊吧!身穿天使的美女
她真的很美,我還跟她拍了張照哦!
也因為她美,所以我們全部一次六票就投給她們那隊了
雖然我的心裡覺的另外一隊什麼○ 7隊的設計的比較好..阿俊別揍我
但我星五還是會看一看這節目的...


吃完之後就去陽明山了
這麼晚了還騎去擎天崗夜遊
一路的山路,真的是把我的屁屁坐痛了
眼睛又酸,臉又都是灰,實在是累
裡面看不見又怕會踩到牛便便
真的是很暗~
總覺的好久沒有這麼晚還去遠的地方
好像大家突然變成十八歲了的少年郎和美少女了
幾個人一起去暗暗的山中冒險
這種事好像年輕人比較做的出來
我們真的快老了快老了啦.....
但跟他們出去真的快笑翻我了~
也許常常這樣笑,也會變的愈來愈水的美少女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