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星六那天真的是笑到我下巴都掉到地上了
愛玩棒球的阿民在夜市投那個九宮格
為了投的更好,把身上的零零落落都交給了阿俊
阿俊就放在他的側揹小包裡
阿民投完了之後,阿俊把東西還給他的時候
突然覺的有個東西從包包裡滑落
啊~~~
他的背後是一桶餿水,東西就滑落到餿水桶裡
阿俊馬上蹲下用手在餿水桶裡拉啊拉的(台)
(聽到臉都快綠了....手好臭的感覺哦)
拉啊拉了三四圈之後,終於拉出了阿民的手機
上面還有麵條和姑菜(台)
也許那家是賣肉庚麵的哦....
哦~~我真的是無法想像
那手機曾待在餿水桶裡快一分鐘
想必那臭酸的味道已經滲透到裡面了~~
泡在餿水桶的手機看起來油油亮亮的
好像打過臘一樣
我在想以後阿民講電話的時候會不會一直聞到臭臭的味道哩?
哇呀~~我的媽呀..這樣我可能都講不下去了

我只能說我真的超級佩服阿俊的
能夠二話不說馬上用手在那桶子裡拉來拉去
可惜我沒看到那個畫面,
不然我就能說的更加精彩了
阿俊後來用一副衰神附身的眼神說
這是我這輩子做過最xoxxoo的事了...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!
假于冠華真阿俊我真的超級佩服你的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