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起的很早

十點耶!對我來說算早了

電視轉啊轉的好無聊

就想說來看我的阿布好了~~

 

我真的很愛皮克斯系列的電影

我很愛他們的製作團隊

怪獸電力公司、海底總動員、超人特攻隊、CAR、料理鼠王、瓦力

故事都很有趣,又好笑又感人

這幾年他們出的皮克斯系列我只有CAR沒看

其它的我都去電影院買票看的~

因為很愛怪獸電力公司裡的阿布妹妹

SO我還買了它的VCD

那時只出VCD,今天我邊看還邊考慮我要不要再買一片DVD

不然還要分兩片放好麻煩...

 

想到以前上課的時候

我還逼著我的姐妹們看這一片

我還說「你們給我認真的看啊,我可是要考試的」

結果我真的考了他們

「請問雙胞胎的小孩毛怪是怎麼嚇的?」

「大眼仔在裡面噴的除臭劑是什麼口味的?」

「阿布的怪獸衣服是用什麼做的?」

哈~反正我就亂考一通

有的他們還真的有答對,嗯~~不錯~很乖GOOD

 

可憐的阿不拉最可憐了

有一次我看報紙

在講一間店有賣很多怪獸電力公司的東西

二話不說當然去

當我在裡面買的時候,邊call阿不拉

一直說這好可愛,你也買啦你也買啦!!

結果我買了他們的

馬克杯、杯墊、毛零錢包、毛圍巾(以後要給我家未來的狗圍的)、毛抱枕

春聯、、毛面紙拿、毛化妝包、筆記本、L夾...哈!!我亂買一通

阿不拉也買了好多哦!不過很多都是我叫他買的~因為我一直覺得好可愛

不過這次馬的新家,阿不拉有把「毛面紙盒」放在餐桌耶!!哈~

阿不拉好棒好棒!!

 

我不管看這部片幾次,一定會又笑和又哭

這次又哭了~(背景音樂真的很重要)

看到大眼仔辛苦的把碎掉的門給拼好

毛怪把最後一片小花碎片放上去的時候

哇~噴淚了~

明明已經看過N人,劇情也熟透了

還是噴淚~~太感人了!!

還有阿布講的話和毛怪唱的歌我都會了

我常會對豬屁屁唱,也會學阿布講話給她聽

因為我知道她懂~哈哈哈~是被我逼著看的姐妹之一啊!

果真考試是真的很有用的

 

我們公司樓上是迪士尼

美美說迪士尼電梯門一打開有大毛怪和大眼仔舉手說hi的大模型

有一次我和美就故意按錯樓層

門一開~~哇~~~好可愛哦!!

so如果我要去樓上找火腿或建邦的時候

我就故意又按錯,然後去偷看毛怪和大眼仔...不過為什麼沒有阿布呢??

哈~我很無聊吧!!!!!!!

 

我說

以後我或我姐妹們有生女兒的話

我一定會送一套阿布裝給他們的

綁阿布頭、穿阿布衣、阿布襪

教她講kitty,教她唱歌

還有

我一定要去美國的迪士尼

因為裡面有一個怪獸電力公司的館

我要搬一堆他們的紀念品回家

呵~我中毒好深哦!

我想去美國我想去美國我想去美國我想去美國

我想去美國我想去美國我想去美國我想去美國

 怪獸.jpg BOOO.jpg BOO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yu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